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依次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范丽霞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紧扣全市发展大局,紧扣本职工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由小见大、内容详实,具有很强针对性,基本达到了调研目的。会后,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和标准,进一步补充、完善、修改调研报告和发言材料,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增强动力的有力推手。

  范丽霞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瞄准调研中发现的差距,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努力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制度举措,积极探索推动人大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持续整改,找准找实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逐项整改销号,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为民情怀不动摇、责任担当不推诿、严肃纪律不懈急,扎实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杨景宁到会指导。(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