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片

    10月22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片。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先锋看齐,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市大数据发展战略中,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