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2 14: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征求意见会召开
  10月22日,晋城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征求意见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晋城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起草的相关情况,对《方案》进行解读,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相关企业集团对《方案》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能源革命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八个变革、一个合作”为抓手,认真梳理、研究、提升《方案》。要按照全市“一盘棋”的思路,进一步精准领悟全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晋城实际,抓住机遇,理清问题,先行先试。要强化保障措施,扛起主体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出智出力、献计献策,使《方案》更具针对性、操作性,促进我市能源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好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