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到泽州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1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到泽州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泽州县柳树口镇检查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大清底工作。
    张斌胜分别到南寨村、北寨村、圪针掌村,与泽州县第三排查小组一起进村入户,逐户走访排查。张斌胜指出,排查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大排查、大清底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历练,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排查结果准确、全面、真实,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张斌胜还深入到柳树口镇“1+13” 农超联合党总支、福旺多南寨产业扶贫基地调研,张斌胜强调,党建引领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也是做好农村各项工作的前提,一定要把市委张志川书记的党建“四句话”要求落到实处,不让每一个人在全面小康道路上掉队。要立足长远谋划扶贫产业,充分利用生态优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做大做强生态农业产业,在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道路上,探索出一条柳树口经验。(撰稿:宋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