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1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暨治理工作中期推进会议召开

  10月21日,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暨治理工作中期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前一阶段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摸排和治理情况,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情况。 

    梁丽萍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整治工作,坚持公益普惠基本方向不动摇,坚持公办民办并举的格局不动摇,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治理决心不动摇,着力解决好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竣工验收、移交等环节的突出问题。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分类制定收回措施,规范完善配套机制,强化督导检查,齐心协力,把城镇小区配建幼儿园整治工作当做一场硬仗来打,确保如期完成治理整改任务,推进全市学前教育“幼有所育”到“幼有善育”的跨越,实现让老百姓的孩子不仅“有园上”、“上得起”,还能“就近上”、有“质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