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题教育“8+5”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主题教育“8+5”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10月2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5”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和22家市直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那志茂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深挖根治突出问题。要聚焦重点任务,齐头并进,重点突围,扩大战果,切实做到精准发力、有效发力。要抓住“责任”二字,每周一调度、一盘点、一通报、一交账,把整治工作责任再压实、再拧紧,督促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积极履行职责,形成齐抓共治的工作局面。要改进方式方法,不能把说了当成做了,不能把做了当成做成了,坚持开门搞整治,加强调查研究,把握时间节点,建立当前改、长久立的长效机制,强化舆论宣传,精准严肃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