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城区洞头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8 16: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城区洞头村调研

  10月18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城区洞头村,就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和乡村文明建设进行调研。

  在洞头村,梁丽萍一行先后走进洞头村廉政教育基地、农业科技展览馆、文化广场、文化墙壁画等地,详细了解了洞头村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和村容村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文明建设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洞头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按照市委张志川书记的指示要求,紧紧抓住乡村振兴和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战略,按照把洞头村打造成为乡村振兴试点、党的基层领导坚强有力的试点、集体致富的试点的目标,结合洞头村实际,充分发挥好生态、文化等优势,深度挖掘红色内涵,充分发挥文化墙壁画的作用,讲好洞头故事,做“活”农村文化、育“实”乡风文明,让文明的种子在乡村生根发芽,大力推动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发扬太行抗战精神,创出一条红色文旅、绿色农创、金色康养的乡村振兴之路。(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