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焦新文主持并带头发言,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成员秦璐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段时间以来,各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中央8个专项整治和全省5项整改任务,围绕各自课题,纷纷深入分管领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各班子成员介绍了专题调研情况,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从小处着手“解剖麻雀”,突出查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既提出了改进和完善工作的新观点、新见解,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通过交流调研成果,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考更加深刻,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的剖析更加深刻,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强化了担当、激发了干劲。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深化、实化文章。要抓好学习研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抓好个人自学,积极参加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找准精神坐标、凝聚精神动力。要用好调研成果,对调研报告进一步深化、完善,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要搞好专项整治,围绕中央、省、市专项整治任务,结合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出需要整治的重点内容,找准专项整治的切入点,完善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