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高平市冯庄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高平市冯庄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10月17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6个国家“扶贫日”,副市长梁丽萍来到帮扶贫困村高平市冯庄村开展“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冯庄村是高平市1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近来在,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帮扶单位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重点实施了整村光伏电站、苹果经济林、木耳大棚三大项目及电网改造、饮水安全、道路改造、集中供气、人居环境提升等五大工程,实现了冯庄村基础设施大改善、村庄环境大提升、经济收入大增产、整村脱贫全覆盖的脱贫成效。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见证了冯庄村脱贫攻坚干部、帮扶单位和企业、社会各界对高平市冯庄村的倾力帮扶,也见证了冯庄村的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乡村两级和各帮扶单位要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帮扶责任,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冯庄村的广大群众继续发扬勤劳致富、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激发内生动力,真正做到想脱贫、会脱贫、能脱贫;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加大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的工作力度,倾力扶贫一线,合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兰花集团与冯庄村签订了木耳购销协议,民盟晋城市委会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文艺表演。(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