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住建系统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住建系统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议召开

  10月16日下午,全省住建系统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召开,就全省住建系统做好秋冬季城镇污水处理、扬尘污染治理和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市长王宏微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住建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发生转折性、根本性和全局性的转变。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战场之一,住建部门要坚定扛起主体责任,积极在污水治理和扬尘治理上下硬功夫,以必胜决心打一场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清醒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当前全省进入冬季施工期,气温降低,建筑施工作业等安全环境变得复杂起来,生产安全隐患更加凸显,各级住建部门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追究,消除安全风险,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城镇污水处理、扬尘污染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太原、吕梁、忻州等市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