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贤掌调研我市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6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贤掌到我市就生态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宏微一同调研。
    在市生态环境局,潘贤掌仔细查看了市环境网格化监管指挥中心、市环境监控中心、市环保局子站,详细了解功能应用和管理操作流程,并听取了监测情况介绍。
潘贤掌指出,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优化信息系统平台、创新网格管理机制、强化网格运行保障,持续推进晋城市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要加大环保监测设备的投入力度,发挥网格化优势,用科技手段随时监测重点工业企业排放,为强化环保监管、政策制定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潘贤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着眼问题导向,总结创新有工作成效的做法和经验,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