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资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6 14: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文资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6日上午,晋城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文资委组成人员及市直工委、市审计局和新闻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资委主任赵沂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组建晋城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晋城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宣读了《关于明确市文资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表决通过了《关于对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进行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的通知》。市新闻传媒集团负责人汇报了组建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国有文化资产保值增值的具体办法及效果。

  赵沂旸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是党中央的要求,是推动市级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的需要,更是发展壮大国有文化企业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勇担责任,切实履行好出资人职责,加快建立绩效评价体系,加强国有文化企业党建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积极探索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的新路径;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明确市文资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明职责,抓落实,勇担当,切实形成齐抓共管、众‘智’成城的工作合力,努力为全市国有文化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