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6 08: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10月15日,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走访帮扶对象,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活动中,赵沂旸深入窑栈村新建卫生所、村小游园等地,详细了解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与村民一同听取了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高平号志愿服务队关于“乡村治理”的理论宣讲。随后,赵沂旸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李振国,亲切询问李振国承包集体羊场后的收入情况,并向他讲解了相关扶贫政策。

  赵沂旸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找差距、补短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科学规划,分类施策,努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立足当地优势资源,不断夯实产业扶贫基础,确保扶贫成果高质量可持续。

  活动结束后,赵沂旸还深入米山镇调研了文明乡村建设工作。(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