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治琛参加陵川县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5 18: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4日下午,陵川县委县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张志川书记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批示,对落实张志川书记批示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郭治琛强调,贯彻落实好张志川书记的重要批示,做好这次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就要切实坚持实事求是这个马克思主义的根本观点,运用好实事求是这个我们党的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认真按照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做好工作;要着力在“两不愁三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农民人均纯收入方面下足工夫,掌握真情实况;要秉承服务理念,不仅要能够发现问题,更要及时的推动问题解决,还要在排查中做一个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者、推动问题解决的建言者,努力使这次排查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有益举措;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我们人生的重要历练,自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伟大事业贡献力量,用富有成效的工作体现我们的对党忠诚,检验我们的党性修养,反映我们的责任担当。(撰稿:马丰)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