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市发改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5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在市发改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市发改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市发改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发改系统干部面对面交流。

  石云峰指出,市发改委党组切实贯彻了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了主体责任,周密谋划部署,扎实有力推进,取得了良好开局。石云峰强调,要把握正确方向,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不断激发发改系统干部队伍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提升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引领发展的能力;要过细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进一步推动解决发改系统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要诚心诚意服务,进一步抓实“三服务”举措,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