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为全市能源系统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5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为全市能源系统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10月15日上午,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为全市能源系统讲授专题党课。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新禄出席活动。

  授课中,张利锋以《铭记初心使命 践行责任担当 做好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为题,结合我市能源工作的实际,从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能源革命的根本遵循;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直面能源领域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与差距;坚守初心使命,将责任和担当贯穿于领跑能源革命的实践过程中的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做好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

  专题党课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联系能源产业发展实际,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市能源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