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社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深入社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带队深入城区钟家庄办事处督查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督查中,那志茂一行先后深入晓庄社区、阳光市场、望川楼社区、钟家庄社区、圪塔社区等地,对便民服务设施、社区环境卫生、文体活动场所、文明标语、交通秩序等创文工作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那志茂在讲话中对钟家庄办事处各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社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以创建为民为导向,继续努力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创文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以标准和问题为导向,始终紧绷创文问题整改这根弦,让每月测评成为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查漏补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变压力为动力,在规范化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不留死角,推动社区管理工作精细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创文工作不重视、不积极,不作为、慢作为,严肃追责问责,不断推动创文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