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为秦山大舞台揭牌

 

市委组织部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10月14日,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在定点帮扶村陵川县西河底镇秦山村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暨文化大院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扶贫日”活动并为秦山村文化大舞台揭牌。

  在刚刚建成的秦山村文化大院中,秦山村文艺队以快板的形式展现了2015年市委组织部与秦山村建立结对帮扶后,秦山村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市委组织部还邀请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陈素琴等上党梆子优秀演员登台献艺,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上党梆子的独特魅力,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喝彩连连。整个“扶贫日”系列活动还包括农产品展销、消费扶贫、上党梆子剧团下乡演出、优秀电影放映展演、市文工团下乡演出等多项活动,为秦山村老百姓送上了丰富的经济大餐和精神文化大餐。

  卫明喜一行还参观了文化大院,并走访看望了帮扶贫困户。(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