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家协会横河创作写生基地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写生基地,实地察看了展览的美术作品

  10月14日,市美术家协会横河创作写生基地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市美术家协会横河创作写生基地坐落于阳城县横河镇中寺村,山川壮美,生态宜居,民风醇朴,具有深厚的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底蕴,是艺术家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感受自然、提升境界、净化心灵的绝佳去处。

  市美术家协会横河创作写生基地的成立是市美术家协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文化艺术界开展“三为”文艺创作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也是艺术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努力出精品、攀高峰的切实行动。基地硬件设施相对完善,后勤服务相对完备,为我市艺术家在最基础一线搭建了创作平台,为艺术家深入基层、潜心创造提供了坚实保障,将吸引各方艺术家来此汲取灵感,创作佳品,用更多的美术精品,引领全市文艺繁荣发展,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赵沂旸一行深入写生基地,实地察看了展览的美术作品。(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