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火车站将对前往武汉的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发布时间: 2019-10-13 16: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做好武汉军运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晋城火车站自2019年10月16日—2019年10月27日,对去往武汉方向的K903和K1365次列车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二次安检”主要是指旅客在进站口接受首次安检的基础上,车站在候车专区设置卡口,实行第二次安全检查(包括二次验证和二次手检)。重点对旅客的行李,特别是瓶装液体、可疑物品进行再次检查,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三个100﹪。

  晋城火车站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

  1、为了保证您安全、顺畅的乘车,请您至少在开车前1小时到达车站,根据车站工作人员提示,进行二次安检;

  2、为了节省时间,请广大旅客在通过安检时提前把随身携带的液体拿在手上,配合工作人员快速完成查验;

  3、千万不要携带违禁物品,比如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等物品;

  4、这些物品可以限量携带: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机2个,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得超过20毫升,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不得超过120毫升。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旅客谅解!(供稿:晋城火车站  郭倩)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