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2 08: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焦新文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主题,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到课指导。

  党课坚持“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结合政府办公室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把不忘初心的标杆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担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亮出来,始终走在全市机关的前面,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

  就做好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焦新文强调,一要明确定位,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工作的“窗口、枢纽、参谋”,代表着政府的形象,肩负着确保政府正常运转的职能,承担着“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重任。二要强化意识,增强主动性与自觉性。要有大局意识、效率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三要提升能力,争做一流业绩的表率。要有前瞻预测能力、协调应变能力、实干创新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四要处理关系,争做高效服务的表率。要处理好政务和事务的关系、处理好大事和小事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处理好身与心的关系、处理好单位和家庭的关系。(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