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19-10-11 18: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做专题党课辅导

  10月11日下午,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为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副市长王宏微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做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王宏微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内强素质,外练本领,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刀刃向内找差距,整改落实求实效,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王宏微指出,生态环保工作点多面广、千头万绪,是一项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当前全市污染防治形势异常严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直面挑战,勇挑重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生态环保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