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1 18: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在城区调研

  10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在城区就基层政法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石云峰先后深入城区东街办事处、西街街道办事处集酷小镇、城区公安分局,详细了解了基层政法委员配备情况、综治中心及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政法机关主题教育“三服务”等情况,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在学习贯彻《条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石云峰要求,基层政法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继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基层治理,创新工作机制,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要充分发挥政法领域改革的效率和意义,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维护全局的稳定,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