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调研我市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11 16: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调研我市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深入城区和泽州县,就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武四海先后深入书院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张峰水库唐庄末端蓄水池至市区引水工程(大水源工程)、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武四海指出,民生水利工程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德政工程,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市政协委员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互动,主动下沉一线,了解各类民生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高质量、有建设性的议案。水利部门要高质量推进民生水利工程,高标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工程施工方要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全力做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更好地造福于民。(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