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一反三 完善细节 不断巩固创文工作成效

六家“创文”落后社区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上元社社区:

  在9月份“创文”测评中,我社区成绩靠后,给全市“创文”拖了后腿,深感内疚。下一步,我们将从三个方面整改:一是认识上再深化,把“创文”工作作为社区头等大事,提振精神、主动作为,不找借口、不找理由,坚决打胜这场“创文”攻坚战;二是任务上再细化,针对9月份反馈的问题,严格按照“创文”标准,落实落细责任,逐项进行整改;三是措施上再强化,建立社区、生活小区、文化服务中心、背街小巷四本台账,化压力为动力,鼓足干劲,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西大街社区:

  在9月份“创文”测评中,我社区成绩排名靠后,给全市“创文”工作丢了脸、拖了后腿,深感内疚。认真剖析原因,我们主要存在思想认识上不够深刻、掌握政策上不够准确、工作落实上不够精细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在细节上下足功夫,严格整改。一是尽快把扣分项目整改到位;二是对照测评体系,仔细排查问题,坚决做到立查立改;三是协调相关部门广泛宣传“创文”内容,让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特别是调动小区物业负责人等重点人员的积极性,扭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泰康社区:

  这次被约谈,说明我们存在很多问题,拖了全市的后腿,很是惭愧。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积极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全体居民参与进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一项一项抓整改,重点对小区车辆乱停乱放、乱拉电线进行突击整改,增加小区消防设施及垃圾箱,力争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

  太平仙社区:

  在9月份测评工作中,我社区成绩非常不理想,非常自责。在接下来的“创文”工作中,我们将发动社区全体干部群众参与“创文”工作,严格按要求对小区物业进行整改,力争把9月份丢的分拿回来。同时,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落实责任,梳理问题,查遗补漏,将“创文”工作做细做实,为全市“创文”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侯匠社区:

  这次被约谈,我们深刻认识到我社区“创文”工作的不足,深感自责。今后,我们将以此次测评结果为警醒,严格对标对表,积极整改,重点解决垃圾桶更换、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以实际行动,高标准完成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任务,确保不留死角,不拖后腿。

  晋北社区: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我们做得还不足,存在不少问题,深感愧疚。接下来,我们将鼓足勇气,提起干劲,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特别是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尽快更换垃圾桶、更新宣传栏,及时清运堆积的垃圾,彻底整治社区环境,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