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10月1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根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督查情况,并对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李根田指出,此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工作,是对我市过去四年双拥创建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地方服务支持军队建设的考核。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
  李根田要求,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坚决摒除“不归我管”、“按你的要求办”等消极、等靠思想,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迎检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到事;要加大双拥文化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报纸、电视、新媒体等传播方式,营造热烈氛围,迅速在全市掀起关心、参与、支持双拥创建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双拥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规划。城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驻市各部队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确保各项双拥工作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要持续加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充实人员力量、落实经费保障、规范文化环境、完善运行机制等举措,确保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职能作用落实落地,顺利通过调研考评,为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