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为政协委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0 17: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四海为政协委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为部分政协委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讲党课中,武四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9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用初心和使命书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为题,从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牢记嘱托、认真履职,把总书记中央政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武四海要求市政协委员要深入系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大命题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书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

  武四海还带领政协委员到泽州公园、玉龙潭公园视察了庆国庆花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