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深入兰花集团调研煤层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0 14: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深入兰花集团调研煤层气工作
  10月10日上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兰花煤层气有限公司就煤层气工作进行调研。
  武健鹏一行先后来到阳城县芹池镇南上村和兰花煤层气有限公司,就煤层气南上人工合成天然气水合物项目、煤层气压缩站、煤层气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就煤层气发展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人工合成天然气水合物项目情况和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武健鹏要求,兰花集团要做好煤层气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任务和措施,为煤层气产业发展打好基础,争做全市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技术为龙头,不断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延伸煤层气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业附加值,促进煤层气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把煤层气产业做大做强,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