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01 00: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30日下午,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走进市委党校,以“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 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题,为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卫明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始终不忘来时的路,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牢记使命,坚决扛起肩上的责任,立足部门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争当表率,努力做出满意的活,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担当精神、廉政意识,打牢、践行、守好初心使命的政治基础、行动自觉、底线红线,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