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参观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09-30 20: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沂旸参观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

    9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在泽州公园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
    整个展出设置在泽州公园南门入口广场,作品全部由晋城园林人原创设计、组装。12组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分为中国梦、竹里馆、乡村振兴、树叶的律动、氧吧庭院、小桥流水人家、美美与共静听花开、墨园、梦幻王国、锦绣太行、珏色丹青、幸福摩天轮等不同场景。各个场景通过夸张、比拟、微缩等园林造景手法,科学配置亭、台、楼、阁、山、水、桥、林等园林微小品,赋予园林景观错落有致、高雅舒朗、自然和谐的隽永意境,重点展示了“地域风情、绿色低碳、生态自然、科技创新”的文化内涵,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