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聚焦张茂オ“六毒”之害,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那志茂指出,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是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克服看客心态,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处深刻认识腐败流毒之害,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反思制度漏洞,严格检视各自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手段、最有效的措施,逐条对照,立行立改,不断净化,完善自身,让思想认识受到洗礼,进而全面提升素质能力。(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