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健康扶贫领域过度医疗过度保障突出问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健康扶贫领域过度医疗过度保障突出问题部署会议召开

  9月29日下午,全市健康扶贫领域过度医疗过度保障突出问题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在健康扶贫工作中严控过度医疗突出问题实施方案》,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对我市解决健康扶贫领域过度保障过度医疗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医疗集团院长、医院进行了表态发言。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将健康扶贫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增强推进健康扶贫领域过度医疗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吃透政策,落实整改方案;要认真研究、吃透健康扶贫政策,研判政策,刀刃向内,特别是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逐条认真研究,制定出具体整改举措,立说立改,确保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各级卫健部门、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建立健康扶贫督导检查制度,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在全市的脱贫攻坚战役中体现出应有的担当。(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