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现场办公

    9月29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听取有关部门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丽萍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备受群众关注、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 ,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按照实施方案加快建设步伐。针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融资、施工许可证办理等问题,要加强沟通,精诚合作,逐项对接,妥善解决;要科学谋划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在标准、细节、品位上下功夫,努力打造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优质工程,切实惠及广大群众。(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