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9-29 21: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9月29日,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为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省委和市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听取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听取党课。

  范丽霞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领导,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根本工作遵循,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真正打通、有机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新时代晋城人大工作。

  范丽霞强调,要以坚持党的领导为主线,紧扣工作重点,检视问题、寻找差距。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认真整改,紧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贯彻党的主张,体现党委意图;履行法定职责,夯实法治保障;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民;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确保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中解难题、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以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扎扎实实的效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