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9 18: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会召开

    9月29日,晋城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他从《条例》的起草背景和基本情况、《条例》的框架和主要特点、《条例》的主要工作制度和相关规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辅导结束后,阳城县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集团、市文联三家单位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

  赵沂旸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是宣传文化系统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更是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稳思想之舵抓落实,紧扣根本任务抓落实,扛起使命任务抓落实,明确职责职能抓落实,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细落实落地,努力以党内法规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