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建成区犬类管理整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7 18: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区建成区犬类管理整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9月27日,我市召开市区建成区犬类管理整治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对市区建成区犬类管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市区建成区犬类管理整治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斌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犬类管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相互配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重点围绕“犬只免疫”“违规遛犬”等整治内容,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把宣传教育、劝阻引导、抓捕收容、严管严查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以坚定的决心、空前的力度、过硬的措施,坚决打赢犬类管理整治攻坚战,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