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在扶贫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7 18: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在扶贫联系点调研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为该村幼儿园小朋友送去了国旗,同支村两委班子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走访看望贫困户,为支村两委班子赠送了党建类书籍,并就农作物收成和今后脱贫攻坚工作与支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斌胜要求,支村两委班子要把爱国主义教育从幼儿抓起,在儿童幼小的心灵播撒爱国的种子;要注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在农村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关注特困群众的生活,做好民生兜底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加快水利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宋嘉)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