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荣获“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9-27 17:5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09月27日)

  9月23日,文旅部正式公布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洪洞县获此殊荣。这是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获得5A级景区之后,该县在文旅方面又斩获的一项“保优夺魁”重大成果。

  为贯彻落实有关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在各地初审验收的基础上,综合会议评审、现场检查结果,并经公示,认定了北京市延庆区、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等71家单位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我省晋城市阳城县和晋中市平遥县与洪洞县一起获得“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誉称号。

  洪洞县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全球亿万古槐后裔魂牵梦萦的“老家”,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民间祭祖圣地,境内还有世界最高多彩琉璃宝塔——广胜寺飞虹塔等著名景点,是游客文旅融合深度体验的特色旅游目的地。(记者 张文华 通讯员 李安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