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 共贺华诞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大合唱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7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团支部代表队荣获“歌唱祖国”大合唱第一名

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为参赛队伍颁奖

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人员共贺新中国70华诞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向着太阳、向着自由、向着新中国发出万丈光芒”“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声飘扬,誓言铿锵,9月27日下午,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大合唱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祖国放歌,共贺祖国华诞。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天安门升旗仪式视频,齐唱国歌。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随后的大合唱竞赛中,《歌唱祖国》《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歌曲一一响起,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悠扬,演唱者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高涨,共同为伟大祖国放声歌唱。

  市大数据应用局局长聂永平在总结讲话中充满深情地说,欣逢盛世华诞,我们热血沸腾。我们伟大的祖国,在近百年的历史中奋斗不止,抒写了70载的时代华章。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共和国的旗帜下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比学互促、见贤思齐,凝聚起奋斗的强大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插上腾飞的翅膀,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大数据应有的力量。(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