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金融系统“迎国庆·爱城创文”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金融系统“迎国庆·爱城创文”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9月27日,晋城市金融系统“迎国庆·爱城创文”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阳电体育场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竞赛组委会主任、副市长武健鹏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比赛,最终,泽州浦发银行贾笑笑获得点钞比赛一等奖,晋城农商银行张瑞娟获得汉字录入比赛一等奖,市工商银行杨倩获得传票比赛一等奖;浦发银行晋城联队、中国农业银行晋城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晋城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晋城市农村商业银行联队、中国工商银行晋城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晋城银行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贾笑笑、张瑞娟、杨倩3人还被授予“晋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晋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晋城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晋城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晋城监管分局联合举办。比赛从9月9日开始,期间,全市60余家金融机构的近千名选手参赛。通过比赛,大家相互学习切磋,共同促进提高,推动了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学习知识、钻研业务、提升技能,竞赛也集中检阅了全市金融系统员工职业道德修养和职业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金融窗口的文明操守、职业风采和精神风貌,彰显了金融战线干部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使命和担当。(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