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晋城喜剧人大赛决赛在重构剧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首届晋城喜剧人大赛决赛在重构剧场举行

    9月27日,首届晋城喜剧人大赛决赛在重构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舞台上,参赛选手精心排练的节目轮番上演,脱口秀、板书、相声、双簧等各类曲艺形式,通过不同情景,不同角色,展示出了晋城喜剧人的风采,精炼逗趣的语言,夸张却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引得台下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

  首届晋城喜剧人大赛从8月开赛以来,共有80多组选手积极报名参赛,包括小品、相声、评说、快板、脱口秀、说唱、模仿秀、口技等十多种表现形式,参赛作品题材全部来自于原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通过评委现场评选,大阳文化站、孔海晶、常丽、赵常、刘沁平等5名参赛者(组合)荣获优秀选手奖,赵瑞、孙翔组合荣获季军,牛佳松荣获亚军,原杨杰荣获冠军。

  重构剧场致力于打造晋城曲艺类文化新风向,剧场中演出集相声、小品、幽默剧和脱口秀为一体,旨在培育新的曲艺人并孵化新的更高势能的娱乐节目,激活晋城文化消费,创造更大社会价值。(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