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深入南街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6 18: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深入南街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

    9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南街办事处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石云峰先后深入凤西便民市场、阳电小区、万苑社区,实地查看路面墙体清洁、文明标语悬挂、车辆停放等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意见。
    石云峰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迅速行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创文”攻坚战;要进一步明职责勇担当,对照清单,找准定位,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举措,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的创城热情,掀起全社会创建、全方位创建的工作热潮,努力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积极力量。(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