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妇女群众文艺展演暨太行女儿文艺轻骑兵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26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妇女群众文艺展演暨太行女儿文艺轻骑兵授旗仪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上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晋城妇女群众文艺展演暨太行女儿文艺轻骑兵授旗仪式在阳电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观看演出,并为13支太行女儿文艺轻骑兵授旗。

  活动现场,13支展演队伍分别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蹈展现了我市妇女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本次活动由晋城市妇女联合会、晋城市体育局主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晋城市妇女文体协会承办,旨在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激励广大妇女自觉把党的命运、国家命运同妇女自身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