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6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差距、检视分析问题,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梁荣在点评时指出,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学习效果明显,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班子成员开诚布公,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检查,思想挖得深,问题找得实,符合中央、省委要求。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贯通起来,坚决做到“四个”防止;常委会党组要高度负责,党组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把主题教育真正放在心里,扛在肩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借助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习新中国史、党史,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要科学安排、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党的事业和党的工作互促互进新局面。
    范丽霞强调,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作出示范,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认真查、认真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