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统一安排,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按照“五反思一表态”要求,结合实际,找差距、谈认识、剖析根源、表明态度,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决定,坚决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范丽霞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的重大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查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将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的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整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彻底肃清腐败流毒,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自我革命,净化心灵,勇于担当,努力工作 ,为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各自支部的主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