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教育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 2019-09-25 18: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教育主题公园

    9月25日下午,梁丽萍来到市区玉龙潭公园和凤凰岭公园,就设立教育主题公园,全面发挥教育功能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实地察看了玉龙潭公园和凤凰岭公园的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梁丽萍指出,教育主题公园是市委市政府在今年全市教育大会上,送给全市教师的“五大礼包”之一,使之成为我市教育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和阵地。建设教育主题公园要突出思想性、创新性,围绕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成就、优秀教师高尚师德、奉献精神和先进事迹等元素,丰富宣传形式,做到老少皆宜、雅俗共赏。要注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在公园原有景观的基础上,科学融入教育元素,使教育主题公园真正发挥教育群众、陶冶情操的作用,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触、了解我市教育工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