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18: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后深入新凤展时代广场、凤展超市、高都大酒店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中,阴建正一行仔细查看了商场、超市、酒店的咨询台、服务台、母婴室、餐厅等,就宣传标语的内容、服务台的位置、基础设施的标准及环境卫生等情况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规范。

  阴建正强调,大型商场、超市、酒店是文明城市创建重点测评点位,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顾全大局,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对照标准,认真细致整改,确保在文明城市测评中不失分不丢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