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园区前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教育园区前期工作动员会召开

    9月24日下午,市教育园区前期工作动员会暨市教育园区前期工作推进领导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丽萍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教育园区规划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发言。
    梁丽萍指出,市教育园区位于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园区将全面整合我市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高中教育资源,全力打造一流环境、一流设施、一流品质,对丹河新城开发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张志川书记对教育园区建设的讲话要求,充分认识教育园区对支撑“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强化职责,密切配合,既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加快推动园区规划建设,力求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教育园区打造成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人才、科研支撑基地。(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