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两项体育赛事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将开展两项体育赛事

  9月24日,我市召开2019年晋城市“迎国庆”全民健身健步走及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山西晋城站)协调会,对近日即将开展的两项体育赛事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2019年晋城市“迎国庆”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的路线为屋厦桥至白马寺山广场,将于9月28日上午9时开始。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前赛(山西晋城站)将于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承办,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篮球赛事中规格最高的一次比赛。

  梁丽萍指出,体育赛事与城市的升级密不可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严密组织,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到位;要做好宣传活动报道,通过体育赛事展示晋城新形象,宣传晋城新成果,提升晋城知名度,进一步加快我市对外开放的步伐,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