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金融系统举行“迎国庆·爱城创文”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成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我市金融系统广大员工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全市金融系统整体服务水平,9月24日上午,市金融办、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晋城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晋城监管分局联合举办了全市金融系统“迎国庆·爱城创文”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是全市金融系统业务知识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和大学习,通过竞赛,在金融系统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基本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